印度阿湯哥化身駭客雨中狂奔.jpg(設計對白:沙皇:不管扮演甚麼角色,我沙皇除了帥氣,還是帥氣啊~[爽])

印度「阿湯哥」沙魯克罕 變身駭客諧仿「基哥」救世主!
勁爆造型詮釋角色 《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大方虧自己
積極朝好萊塢發展  福斯投資最新作品挑戰嚴肅角色
寶萊塢雙霸天今起跨年上檔 印度熱歌勁舞陪台寶迷過新年

印度阿湯哥化身駭客飛身痛擊敵人.jpg因為在寶萊塢影壇的超級天王地位,而被台灣媒體喻為「印度阿湯哥」的影壇沙魯克罕(Shahrukh Khan),在09年新片《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Billu Barber)演一個和自己真實身份一樣的大明星,電影裡故意剪進很多沙天王過去的經典作品讓影迷「對號入座」,更讓他扮各種造型象徵做演員的辛苦,其中一款黑色大衣加墨鏡的勁裝、外加雨中狂奔力戰商手的動作場面,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諧仿的對象就是「基哥」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裡演的救世主尼歐!(圖片可參考新聞稿下方圖示)

在《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裡,沙魯克罕完全是「跨刀」演出一個和自己真實身份幾乎一模一樣的超級大明星,對照片子裡那個平凡又貧窮的理髮師朋友,拍出一個友誼不分階級的溫情故事。但全片還是圍繞著「沙哥」的天王光環,他不僅有多場豪華歌舞,造型也誇張地一個變過一個,從一開場的華麗太空人,到中場的搖滾重機騎士、傳統印度服飾…等等,最經典的就是後半段的「駭客」造型,從他的造型到整場動作戲的拍法,絕對會令影迷們莞爾捧腹大笑,因為實在是諧仿的「太像了」。

印度阿湯哥也有柔情感性一面.jpg沙魯克罕在印度地位崇高,演技實力、票房魅力同受肯定。最近他積極進軍美國,在由福斯公司出品、2010年即將推出的新片《我的名字叫克罕》(My Name Is Khan)裡,沙魯克罕不再開心唱歌跳舞,他嚴肅地扮演一位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s syndrome)(一般被認為是「沒有智能障礙的自閉症」)的患者,描寫這種疾病患者的社會處境,亦深入探討了印度人在美國的生活難題。很顯然這個難度極高又具爭議性的嚴肅角色,很快地會為沙天王更加打開在美國與英語區觀眾的知名度,亦能證明沙魯克罕絕對有跨出寶萊塢的實力與魅力。

寶萊塢風潮近年漸漸燒向亞洲,台灣也不遑多讓,片商搶在跨年檔期12.31推出「寶萊塢雙霸天」影展,一口氣推出兩部同以寶萊塢電影圈為背景的精彩華麗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將帶領影迷開心舞過新年。兩部電影都由印度最紅的沙魯克罕主演,片商還特別為台灣的寶萊塢影迷們舉辦「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連看6小時、開心「舞」跨年!這場深夜跨年連映僅此一場(長春、真善美兩家戲院 00:40 同場聯映),現在僅剩少數座位現場販售,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場同歡過新年的難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