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按:隨著近日豬油時報爆出:老虎伍茲、不只五隻的最新傳聞虎女郎,寶萊塢唯二中槍的,竟就是我們台寶人萬眾所期待跨年電影《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中的女主角拉娜、與客串歌舞的琵艷卡... 這讓最近已被灑花大隊隊長阿曼達林女士,點名嚴重“水果”與“數字”化的「寶萊塢雙霸天」電影部落格,更來個不請自來的上碰下自摸、海底撈獨月之絕妙八卦機會啊~

廢話不多說,馬上替全國台寶人眾熱烈介紹傳聞於8年前就周旋於紐約洋基隊長基特、與高球王者老虎伍茲的《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女主角拉娜、與沙皇、伊凡克罕共同擔綱演出之〈哦,我的神啊!〉感性音樂影音片段!

等一下?甚麼?同一支影音片段裡,竟也有前世界小姐、也是傳聞另一位寶萊塢虎女郎的超SEXY酒店味大正妹:琵艷卡、與沙皇的〈妳讓我的小寶貝翻滾〉煽情歌舞影音片段?

原來沙皇也跟老虎伍茲算是“表兄弟”一族?看了以下精采影音就知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