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大明星3 比魯準備前往面會老友沙哥.jpg(設計對白:伊凡:偶知道你們台寶人都只想看沙皇露兩點藏大鵰是吧... 少說偶在印度也是個咖好嗎哭哭...)

《貧民》警察變身平凡理髮師 天王跨刀告白搞「斷背」? 

印度雙「克罕」合拍《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王不見王

 寶萊塢熱潮一路紅遍亞洲 木村拓哉拍廣告也跳印度舞

12.31跨年最火熱續攤行程  連看2部寶萊塢片 舞HIGH到天明

 

曾在《貧民百萬富翁》裡飾演讓男主角吃盡苦頭的警察,又在《紐約我愛你》中讓娜塔莉波曼魂牽夢縈的印度演技派男星伊凡克罕(Irrfan Khan),這回主演《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Billu Barber)終於「扶正」當主角。他演出片中的平凡理髮師,連寶萊塢一哥沙魯克罕都來「跨刀」演自己,扮演片中的天王巨星一角。有趣的是,兩位天王在片中「王不見王」,一直到電影最後才有真正的對手戲,沙魯克罕在片終對伊凡克罕真情告白,吸引許多觀眾落淚,但由於這場戲實在太感人,甚至有影迷開玩笑說,他倆的「友情」告白簡直就像「斷背情」一樣驚天動地!

 

「寶萊塢」熱潮今年一直在台燒滾滾,得獎又熱賣的《貧民百萬富翁》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貧》片轟動全世界,所有演員都跟著雞犬升天,除了兩個小童星、兩位帥哥美女,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就是嚴格銬問主角的警察──伊凡克罕。這位其貌不揚的印度男星,走的不是歌舞猛男風格,全靠演技取勝,過去常在印度電影中扮配角或演反派,去年終於以《貧》片揚眉吐氣。挾著《貧》片氣勢,他又接著在《紐約我愛你》裡參演米拉娜兒執導的段落扮演珠寶商,與娜塔莉波曼有著精彩的對手戲;然後回到寶萊塢主演了這部最新的作品《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

 

兩個「克罕」分工,一個飆歌舞一個展演技

 

兩位克罕(左伊凡右沙魯)合照.jpg《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描寫伊凡克罕飾演的「比魯」是個小鎮理髮師,他的事業雖然陷入瓶頸,但與妻兒們過著單純而快樂的日子。直到有天大明星沙哈克罕(沙魯克罕  飾)來到這個小鎮拍電影,當比魯誇下海口說這位巨星是他童年玩伴時,馬上惹得全鎮都在八卦,比魯的話究竟是唬爛膨風還是千真萬確?當被冠上「明星麻吉」的稱號,比魯的生活再也無法正常,麻煩事一椿接著一椿做大明星的「麻吉」,真有想像的那麼風光嗎?

 

兩個「克罕」合演這部片,卻做了截然不同的分工表演。伊凡克罕負責表現平凡小人物的溫馨演技,而沙魯克罕則「演自己」,在電影裡負責載歌載舞,每次出場都是萬人空巷,甚至直接剪輯了許多他過去主演的電影片段,讓真實的「沙哥」與戲裡的「沙哥」混為一談,簡直讓影迷們「傻傻分不清楚」,非常有趣。不過這部《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的主題講的是友情,兩位天王難得合作,導演也故意一直到電影最後,才終於讓他們出現超煽情的對手戲,尤其一場真情告白的戲碼,雖然有人開玩笑說拍得讓兩個大男人很像在搞「斷背情」,但他們真情流露的表現,相信也能讓觀眾們感動落淚。

 

印度熱潮燒向東方,日本天王也來湊一腳

 

寶萊塢風潮近年漸漸燒向亞洲,今年《貧民百萬富翁》更有推波助瀾之勢。這股寶萊塢風,就連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也來湊一腳!木村拓哉之前為日本知名泡麵廠牌拍攝新廣告,由於泡麵是招牌咖哩口味,廣告內容乾脆整個走印度風,木村拓哉不但大跳「印度舞」,整個造型和音樂歌舞也都有濃濃的寶萊塢味,令人看過就難忘,「笑」果十足。台灣也不遑多讓,繼亞太影展的印度熱潮之後,片商搶在12.31推出「寶萊塢雙霸天」影展,一口氣推出兩部同以寶萊塢電影圈為背景的精彩華麗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將帶領影迷開心舞過新年。

 

片商還特別為台灣的寶萊塢影迷們舉辦「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連看6小時、開心「舞」跨年!這場深夜跨年連映僅此一場,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場同歡過新年的難得機會!於跨年夜當晚於長春、真善美戲院,進行12點40分開演前1小時現場售票劃位,預購向隅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