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寶人西瓦人路人大家熱情捧場啦~.jpg (設計對白:不要小看我們台寶人的實力跟熱情啊~)

首先感謝Shiva西瓦印度舞團的熱情贊
再來鳴謝ptt India-movie版的大力宣傳
最後大謝所有來到現場的所有台寶人們
「寶萊塢雙霸天」快閃行動 大成功!

  

真善美戲院門口.jpg 12/12的下午2點半,版主與其他工作夥伴一起抵達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真善美戲院很幫忙地把門口吊上掛報。

 

開始前的等待.jpg 穿著紗麗的西瓦台寶人已經在現場等待摟~ 眾姑娘們果然是pro級的~ 真的都可以去演寶萊塢電影了呢!

 

灑花瓣摟~.jpg 經過30分鐘的時光奔走,3點正式來到。西瓦台寶姑娘們蓄勢待發,準備帶給快閃行動現場一回最閃的寶萊塢舞蹈盛宴喔~

 

圍觀者眾喔~.jpg 當音樂響起時,人群即刻迅速圍起,大家都似乎被那股愉悅的寶萊塢動感給閃到了呢~  

 

有路人甲乙丙丁加入快閃行動啦.jpg 西瓦台寶姑娘俏麗輕盈地舞動身軀,赫然發現有多位路人甲乙丙丁加入快閃舞團行列喔~

 

稍後唯一男性的台版殺哥西裝大叔躍身其中,成為萬彩叢中一點黑的焦點。西裝大叔您代表殺哥出場摟.jpg 

 

大家一起來OM SHANTI OM~.jpg OM SHANTI OM~ OM SHANTI OM~ 隨著音樂的織熱、舞蹈的靈動,現場圍觀的群眾臉上不時展露笑容,這就是專屬於寶萊塢的雀躍啊~

 

口艾的西瓦台寶人笑一個~.jpg 時間倏逝,10來分鐘的舞蹈很快結束。但參與活動的台寶姑娘跟朋友們可是意猶未盡喔~ 寒暄的寒暄、拍照的拍照、大家都持續沉浸在這股歡樂的氛圍之中呢! 

 

美景當前,終需一別!除了替「寶萊塢雙霸天」快閃行動的大成功感到開心外,也期待12/31跨年夜,台寶人們可以齊聚戲院,讓寶萊塢跟殺哥陪伴我們度過最閃的2009最後一刻、與2010的第一刻喔~

 

版主到底有沒有穿紗麗啊?

 

看精彩照片集與串聯精華影音片段請點我

 

youtube也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