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些真摯熱情的推薦,快快進戲院感受這部電影的無窮魔力吧!
好一部大鍋炒的影片啊!!寶萊塢電影《如果,愛在寶萊塢》,讓我見識到印度電影工業豐沛的活力。劇本天馬行空,老梗俯拾皆是,煽情、灑狗血通通沒在怕。
咱們的八點檔要演三百集的劇情,「如果,愛在寶萊塢」只需三小時長度,便一次演足,而且節奏明快,元素還更豐富大膽。今年金馬影展,看了印度電影「盧貝塔傳奇」,完全沒搔到我的癢處,想說怎麼寶萊塢電影這麼悶呢?想不到,台灣片商這麼快引進「豪華版」寶萊塢電影,保證俗到讓人在戲院內雞皮疙瘩掉滿地,一邊笑的很尷尬、一邊又被誇張的演技、濫情的背景配樂、還有歡樂滿分的劇情給逗得大樂......。」節自「香功堂-不3不4!!」部落格,全文請見:http://hatsocks1975.pixnet.net/blog/post/3568879

「歌舞好看,演員美貌,劇情時有爆笑冏點,基本上我觀賞本片相當享受,好似參加一場熱鬧嘉年華般開心歡喜。但除了娛樂功效,《如果‧愛在寶萊塢》有個點意外打到我,剛好在年末接收到此訊息,感覺有些微妙,更多卻是希望與安心感......。」節自「Carol 卡蘿的床頭櫃」部落格,全文請見:http://caroluso.pixnet.net/blog/post/2624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