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9 2010年正式來到的紅樓上空小型煙火秀陪台寶人們跨念啦(在西門町紅樓上空的跨年煙火秀,謹祝所有台寶人眾們新年新氣象、一定要力挺寶萊塢雙霸天喔~)

圖3 拉納傳奇服飾店精心佈置的印度風星光大道首先要感謝拉納傳奇服飾店泰姬印度餐廳,熱情贊助現場超華麗的印度風星光大道、與在低溫14度寒冬中讓現場台寶人眾與灑花大隊能暖身活心的道地印度奶茶(送那桶奶茶到現場來的該不會就是Sing主廚吧)~ 再來就是所有真誠、熱心、超挺寶萊塢的台寶人眾與灑花大隊~ 沒有你們的在宣傳上的挺到底、與OSO應該看有幾十遍仍捧場買票看跨年場的實際行動贊助,我們就不會有這麼一場熱鬧滾滾、充滿印度風情的跨年特映會啦~ 還有就是那些來戲院跨年的捧油們~ 也要對前往長春戲院的熱情捧油們說聲抱歉... 因為地點與臨時決定緣故,選擇在真善美戲院舉行了一個小小的應景活動,也希望你們在長春看的開心啊~

開始直擊摟~ 2009年最後一天的晚上11點,雖然西門町裡到處充滿了要歡度跨年夜的男女老少,這個時候也是「寶萊塢雙霸天」迷你影展的跨年特映場即將舉辦前的一個多小時。幾位穿著印度傳統服飾的女台寶人眾、與朋友們開始在真善美戲院前的走道上,掛起了色彩鮮豔的紗麗、與幾支華麗的印度傘,再加上長長的紅地毯,「寶萊塢雙霸天」跨年特映場的星光大道,就這樣落成摟~

圖10 不知道我們這樣精心打扮沙皇能否看見呢~ (羞)後來台寶人眾與灑花大隊成員,陸陸續續來到現場,一位印度捧油也抬著熱呼呼的印度奶茶,來替大家暖活一下身心~ 雖然有位台寶人被朋友"棒叫",多出一張預售票劵來,不過也很快讓前來現場購票的捧油解決了這個小問題~ 大家非常開心地寒暄、拍照、劃位;突然外面一陣火光與響聲,大家驚覺2010年的第一秒鐘在非常不經意的情況下,來到了台灣~ 紅樓前的小小煙火秀,也算是替我們的跨年特映場,帶來些許的聲光效果、與新年來到的祝福~ HAPPY NEW YEAR~ TAIWAN UP!

電影總是要開演的!隨著12點40分的到來,等候的人群漸漸往樓上移動,姍姍來遲的捧油們,也很快地衝進電梯、不想錯過任何一秒電影片段。一片片紗麗的卸下、紅地毯的捲起,也代表著星光大道的結束。「寶萊塢雙霸天」迷你影展串起了一群志同道合捧油的熱情,也讓台灣有機會見識到世界第二電影大國的代表作品!

圖11 台寶人灑花大隊謹祝沙皇龍體安康寶萊塢雙霸天一定大賣~(那幾位拿海報遮住臉的捧友有這麼羞澀嗎?)希望很快能夠再聚首呢~ 無論你是寶萊塢的粉絲、還是愛電影的捧油~ 請務必進戲院力挺「寶萊塢雙霸天」迷你影展!(更多現場直擊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