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是最新被傳為伍茲女友之一的寶萊塢巨星,她也有在《如果.愛在寶萊塢》裡的群星共舞經典場面裡軋上一角,曾當選過世界小姐的她,真是超美的啦(如下圖)......AND 厲害網友回應,另一位傳聞女友Lara Dutta甚至同時在《如果.愛在寶萊塢》的同一場戲,以及《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都有出現,會不會太巧了啊!!!
世界小姐冠軍.jpg 
真正好看的電影內容,請務必一同與台寶人灑花大隊參加跨年夜聯映場,或快上博客來網站購買A好康預售票劵,一睹 《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感動人心的精采劇情吧!
跨年新選擇,連看6小時寶萊塢舞不停!

《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這兩部精彩絕倫的寶萊塢電影,將在12.31起以「寶萊塢雙霸天」影展形式跨年同步上映。片商特別為台灣的寶萊塢影迷們舉辦了一場「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連看6小時、開心「舞」跨年!這場深夜跨年連映僅此一場,未能於預售期間內購買的粉絲們,可於當晚12點40分前1小時至台北真善美、長春戲院現場購票劃位,數量有限,現場完售即不再進行販售!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場同歡過新年的難得機會!

一般場次A好康預購請點我

 

相關報導請見今天〈自由時報〉啦!
伍茲「腥」歡 來自寶萊塢

不只迷戀金髮妞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別再說老虎伍茲有「種族歧視」了。砲火猛烈的美國媒體再接再厲爆料,世界高球天王最新曝光的情婦很特別,完全不同於先前10多名歐美金髮辣妹,因為這回上榜的,可是位道地印度美女。

一環姐、一世姐 來頭不小

芳齡31歲的杜塔(Lara Dutta)來頭很大,名字與伍茲扯上邊的她,曾於千禧年當選環球小姐,也是印度寶萊塢電影紅星。據傳8年前的夏天,桃花極旺的杜塔腳踏兩條船,不但與紐約洋基球星基特(右圖,資料照,美聯社)談情說愛,更與伍茲大搞地下情,至於目前杜塔的男友,則為來台打過台維斯盃的印度網球好手布帕帝(Mahesh Bhupathi)。

另有小道消息指出,伍茲的印度女友,其實是當過世界小姐的寶萊塢紅牌喬普拉(Priyanka Chopra),眾狗仔隊卻苦無實證。但這似乎說明了,老虎不只迷戀西方尤物,也喜歡來自東方的漂亮寶貝。

八卦媒體也有號稱伍茲友人說法,這位消息人士認為,所謂老虎與環球或世界小姐的地下戀情,都屬空穴來風,純粹是女主角在炒作。事實上,由於杜塔經常與運動名將傳出緋聞,外界也多半認為,這位美豔的寶萊塢熟女是趁機博版面,手法就像先前瑪丹娜經紀人對號入座一樣。

雙面虎?偕1號情婦跑趴

●伍茲是雙面虎?爆發醜聞後就銷聲匿跡的高球天王,近1個月來始終沒公開露臉,還傳出情緒失控快要崩潰的消息。但美國電視節目「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卻有完全相反的說法,因為民眾指稱,日前伍茲才與「第1號情婦」烏琪泰兒在佛羅里達棕櫚灘手牽手跑趴狂歡,絲毫未見痛苦或反省。該電視台網站報導,形同人間蒸發的老虎,近來非但不會苦悶,甚至玩得不亦樂乎,經常與烏琪泰兒上夜店幽會,只是沒圖沒真相,迄今未有照片以茲證明。(記者梁偉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