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琵卡沙魯克罕劇照1.jpg(設計對白:香緹:沙皇您當初選我當女主角的真正原因是... 開放留言搶答揪咪~) 

此文轉載自ptt India-movie版 第712篇
已經原作者dreadlock同意轉載

作者  dreadlock (Soul Revolution)  看板  India-movie
標題  [好雷] OM SHANTI OM觀影心得
時間  Mon Dec 21 20:05:22 2009

我是第一篇嗎 哈 今天看完om shanti om 心情很激動

之前看其他的bollywood電影 就是沒有真的開心到讓我想靜下來好好完成一篇

我現在是聽著om shanti om的原聲帶邊打字!

很慶幸 在去年原聲帶推出不久 就訂到了  這讓今天看電影時每首歌都能偷偷一起哼

特別感動  劇情充滿戲劇性  很多地方  讓我跟我朋友在很多地方都 一直大笑

但有一點一直讓我很愛印度電影的地方  就是其中的愛情 很直接很浪漫!

裡面大量的歌舞 讓我完全沉迷 就差沒站起來一起跳了吧

想能享受到 大螢幕的視覺及聽覺效果 真是太完美了!!!

裡面塑造演員的形象也非常成功  deepika超美的  Arjun Rampal 也很帥氣

而後半段的名演員大會串 也讓人驚豔

是很棒 的賀歲片!! 我好想再看一遍 並跟身邊所有人推...但可惜 大家對印度電影都有一種成見 唉

此文轉載自ptt India-movie版 第715篇
已經原作者sizukus同意轉載

作者  sizukus (滴)     看板  India-movie
標題  [好雷] Om Shanti Om的觀後感
時間  Mon Dec 21 22:08:40 2009

在這麼多熱愛印度電影的版友之後寫心得,實在很害羞,畢竟加這部也只看過五部印度電影,才是剛剛接觸的初學者吧。

如果要用一句話說完心得,那就是:「汗水淋漓的暢快飽足感」,「汗水淋漓的暢快」是因為每每看到愉快的唱唱跳跳,到最後總會很開心的想要一起扭扭跳跳,「飽足感」則是接近三小時的片長,以及目不暇給的華麗布景和歌舞,以及高潮迭起的劇情,看到實在賺到啦。

以上的心得可以適用在多部的印度電影上(或者該說寶來塢?),這部片特殊之處在於:它是電影的電影,最近對於電影怎麼被拍出來很感興趣,所以電影中各種光線以及各種效果的玩弄:諸如像駭客任務的超快速/慢速閃子彈,多處的放火場景,人如何在空中飛?(鋼絲就吊給你看!)人如何平飛對撞?(軌道就推給你看!)都讓我興致勃勃。或是電影界的狀況:是製片還是導演主導電影呢?還是大明星?看來很奇妙的頒獎評審制度之類的。

我很喜歡片尾把各個墓後工作人員叫出來走紅地毯,覺得充滿了感謝之意,也讓我清楚的看到這麼大的場景需要動用多少人完成,導演和編劇都是女性呢:)不過編劇人緣不好,所以只能走捲起來的紅地毯,坐來的車子也棄她而去XD 另一個特殊之處,是我看了這部才發現,之前看過的印度片都是古裝劇:寶來塢生死戀、帝國玫瑰、我心深處、榮耀之役,頭一次看穿西裝的歌舞劇,一開始有些不太習慣,尤其是導演很愛cosplay?於是打羽毛球、水電工通通都能成歌舞主題!因為是現代感十足的服裝,舞蹈的風格好像也不太一樣。中間「陣痛狄斯可」的那段讓我大笑,實在太有趣啦。

不過整場都安安靜靜的看完,記得唯一整場爆笑的只有:「原來他這麼矮」的那句話,我本來以為會熱鬧的看完電影呢。謝謝好好電影提供這次的觀影,也謝謝熱情推廣的版主和版友們,讓我有機會看到這麼有趣又愉快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