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報導.JPG 

【Upaper╱本報訊】
 
 

在奧斯卡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的帶動下,不但寶萊塢熱迅速在全球延燒,在「貧」片中飾演讓男主角吃盡苦頭的警察伊凡克罕,更是身價暴漲,在新作「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被「扶正」當主角;同時,這股寶萊塢熱,就連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也來湊一腳!

得獎又熱賣的「貧民百萬富翁」,讓所有演員都跟著雞犬升天,除了2個小童星、2位帥哥美女,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就是嚴格銬問主角的警察伊凡克罕。這位其貌不揚的印度男星,走的不是歌舞猛男風格,全靠演技取勝,過去常在印度電影中扮配角或演反派,終於以「貧」片揚眉吐氣。

挾著「貧」片氣勢,他又接著在「紐約我愛你」裡參演米拉娜兒執導的段落,扮演珠寶商,與娜塔莉波曼有著精彩的對手戲,再後回到寶萊塢挑大樑演出「寶」片,飾演平凡的理髮師,連寶萊塢一哥沙魯克罕都來「跨刀」演自己,扮演片中的天王巨星一角。

這股寶萊塢風,讓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也心動,之前為日本知名泡麵廠牌拍攝新廣告時,木村拓哉不但大跳「印度舞」,整個造型和音樂歌舞也都有濃濃的寶萊塢味,令人看過就難忘,「笑」果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