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桑傑達、賽夫阿里罕、沙曼罕與沙魯克罕四大影帝破天荒在《如果‧愛在寶萊塢》中在同一場戲裡熱情飆舞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印度賣座大片「如果.愛在寶萊塢」前年在印度創下5.8億台幣、打破該國影史紀錄的票房奇蹟,除了故事生動、歌舞華麗,片中更網羅超過30位寶萊塢老中青三代巨星齊聚客串開派對的戲,男主角沙魯克罕也與另外3位影帝級人物:沙曼罕(Salman Khan)、賽夫阿里罕(Saif Ali Khan)與桑傑達(Sanjay Dutt)同台飆舞。

「寶萊塢熱」在台發燒,「貧民百萬富翁」熱賣,亞太影展日前也請來片中兩位小童星上台表演;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中也出現白雲模仿「寶萊塢阿湯哥」沙魯克罕的爆笑橋段。

「如果.愛在寶萊塢」以兩世的愛情加上寶萊塢影劇圈八卦笑料,在印度大受歡迎。沙魯克罕飾演大明星,一場頒獎典禮勇奪影帝獎之後的慶功宴,邀來三十多位寶萊塢各代巨星載歌載舞,像真的開趴般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