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小生阿俊雷米帕(右)在《如果‧愛在寶萊塢》裡特別跨刀演出一個大反派,帥氣魅力依舊不減(設計對白:阿俊:殺哥你嘛幫幫忙... 明明就是我在電影中迷倒狄琵卡的好嗎...)

印度阿湯哥面子大 四大影帝破天荒夢幻同台飆舞
「寶萊塢阿部寬」跨刀演反派  越壞越帥秒殺女影迷
《如果.愛在寶萊塢》票房奇蹟 媲美《海角七號》
印度5.8億台幣票房破影史紀錄 英國也賣出最佳成績
12.31跨年連看兩部寶萊塢片6小時  舞HIGH過新年

(左起)桑傑達、賽夫阿里罕、沙曼罕與沙魯克罕四大影帝破天荒在《如果‧愛在寶萊塢》中在同一場戲裡熱情飆舞媲美《海角七號》的印度超級賣座鉅片《如果.愛在寶萊塢》,07年在印度創下5.8億台幣(約8.4億印度盧比)、打破影史紀錄的票房奇蹟,除了故事精彩、歌舞華麗,男主角──「印度阿湯哥」沙魯克罕的好人緣更為電影加持不少,片中雲集超過30位寶萊塢老中青三代巨星,在同一場戲裡齊聚客串開party,他自己還破天荒與另外三位影帝級人物:沙曼罕(Salman Khan)、賽夫阿里罕(Saif Ali Khan)與桑傑達(Sanjay Dutt)夢幻同台飆舞;甚至更讓曾與妮可基嫚合演汽水廣告的英俊小生阿俊雷米帕(Arjun Rampal)為他跨刀演配角當大壞蛋,使得這部電影的卡司名單,幾乎可說是寶萊塢影史上的空前豪華陣容!

「寶萊塢」熱潮今年一直在台燒滾滾,《貧民百萬富翁》熱賣,日前剛落幕的亞太影展都請來片中兩位小童星上台表演;連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中,都出現了白雲模仿「寶萊塢阿湯哥」──沙魯克罕的爆笑橋段,可見寶萊塢旋風已在台灣展現漸起之勢。12.31推出的「寶萊塢雙霸天」影展,更是今年寶萊塢流行風的最高潮,一口氣推出兩部同以寶萊塢電影圈為背景的精彩華麗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將帶領影迷開心舞過新年。

四大影帝破天荒合舞,寶萊塢阿部寬使壞更帥

其中《如果.愛在寶萊塢》憑著兩世愛情的故事、融合寶萊塢影劇圈的八卦笑料,外加連場豪華歌舞,在印度大受歡迎,並在當地打破影史票房紀錄,再度奠定男主角沙魯克罕的天王地位。片中他飾演和自己身份相同的大明星,一場頒獎典禮勇奪影帝獎之後的慶功宴,沙天王邀來三十多位寶萊塢各代巨星,大家都像是真的在開party一樣載歌載舞,星光閃閃。尤其一段沙魯克罕帶著同輩的沙曼罕(Salman Khan)、後生晚輩賽夫阿里罕(Saif Ali Khan)與前輩桑傑達(Sanjay Dutt)一起站上舞台共舞,難得「四大影帝」同場飆舞,簡直就完成了一次印度影史上「不可能的任務」。

除此之外,為了讓《如果.愛在寶萊塢》的演員陣容更加堅強,女導演法拉罕力邀早已獨霸一方的英俊小生阿俊雷米帕(Arjun Rampal),特別前來「跨刀」演出片中恨得讓人牙癢癢的大反派。這個愛錢、好色,不惜犧牲所愛性命的大壞蛋角色落到了阿俊雷米帕手上,竟然照樣可以帥到不行,許多看過此片的女影迷甚至有人覺得「俊哥」壞的比正牌男主角沙克魯罕還要有魅力!阿俊雷米帕本身早就是印度一線巨星,擅長憂鬱小生路線,去年妮可基嫚為一款汽水拍廣告,就是與這位小生一同合作。阿俊雷米帕外型斯文中帶著剛毅,由於長相神似,還被許多港台寶萊塢迷封為「寶萊塢阿部寬」。

沙魯克罕在片中散發迷人魅力,一人分飾兩角《如果.愛在寶萊塢》描寫跨越兩世的愛情,其中混合著喜劇、懸疑,甚至還有「靈異」的情節,劇情精彩,當然更少不了連番豪華大型歌舞。像一開始沒多久,就有女主角身著性感薄紗,模仿七○年代寶萊塢風格的超級熱舞;男主角沙魯克罕更在後半場有一段電音舞曲,完全效法Rain的溼身肌肉男路線,既扮消防員、又演水電工,保證讓男女影迷們都能各取所需、大飽眼福。

跨年新選擇,連看6小時寶萊塢舞不停!

《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這兩部精彩絕倫的寶萊塢電影,將在12.31起以「寶萊塢雙霸天」影展形式跨年同步上映。片商特別為台灣的寶萊塢影迷們舉辦了一場「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連看6小時、開心「舞」跨年!這場深夜跨年連映僅此一場,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場同歡過新年的難得機會!

跨年舞HIGH場預購請點我

一般場次A好康預購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