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魯克罕露點照2-1.jpg奉天承運、沙皇詔曰:「查台灣欲上映朕之《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兩片,電影部落格雖於上線後月餘才致人氣破萬,有損朕沙皇“印度天王”之偉稱美譽。念台灣代理片商辛苦經營有餘、與當地台寶人眾熱情應援;朕沙皇仍特頒此謝狀,望眾人於電影上映前齊心努力,得以成功宣揚沙皇之寶萊塢電影理念,讓台灣人能更接近寶萊塢文化,最為重乃跨年場預售完罄、電影票房必破百萬‧‧‧並體驗寶萊塢電影之多元豐富面相,欽此。

跨年倒數之後做什麼續攤到天明?吃火鍋?唱KTV?到pub喝到掛?...這些都落伍啦!當晚12:40起到真善美、長春戲院連看兩部寶萊塢電影,開心唱歌跳舞HIGH到天亮!這才是最新最流行的另類跨年活動啦!還等什麼,快去搶票吧..........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吆喝朋友一起來吧!

 

《如果‧愛在寶萊塢》   Om Shanti Om/《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Billu Barber
12/31(四)跨年夜 金光閃閃 舞HIGH上映!

 

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 每張 350

 長春/真善美戲院正式開放播映時間前一小時現場購票劃位!
(座位數量有限,現場完售不再進行販售,敬請見諒)

想在跨年倒數後,開心HIGH翻2010年的第一個清晨嗎?

可連看2010.1.1 AM 0:40開演之《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跨年映演,可選台北長春/真善美戲院!

 

「寶萊塢雙霸天 Bling! Bling! Bollywood!」

 《如果‧愛在寶萊塢 Om Shanti Om》
《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 Billu Barber》

 

買預購票送好康!台北首輪上映戲院:長春、真善美、信義威秀等三家皆可觀影!

 

單張票:200元。購買2張加送ORIKS Vitamin-C BB Cream美白無瑕保養霜15ml一支(共200支)

單張票:240元。購買2張加送「法新碧雅」 星鑽物語項鍊一條(樣式隨機出貨,共50條)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每張票可任選"如果‧愛在寶萊塢"或 "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任一部觀賞!點我馬上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