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活動大成功YA~.jpg (設計對白:天大地大台寶大~)

「寶萊塢雙霸天」快閃  舞熱西門町印度風潮
寶萊塢小天后狄琵卡 火辣秀身材搏印度一姐
沙魯克罕欽點主演配對 兩人連續合作默契絕佳
12.31跨年特別場連看兩部片6小時  舞HIGH過新年

 

 

 

感謝台寶人西瓦人路人大家熱情捧場啦~.jpg今年寶萊塢電影在台灣流行蔚為風潮,台灣已久未有正宗的寶萊塢歌舞類型片登上戲院,12.31推出的「寶萊塢雙霸天」影展,一口氣推出兩部同樣以寶萊塢電影圈為背景的精彩華麗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讓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台灣觀眾過足戲癮。日前台灣的「台寶人」們火力全開,在電影公司的號召之下,準時在活動當日下午三點,盛裝於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前廣場集合,「快閃」大跳《如果.愛在寶萊塢》片中的壓軸舞蹈,將西門町現場舞出一股熱呼呼的印度風潮。

 

模特兒出身的「寶萊塢小天后」狄琵卡帕都恭(Deepika Padukone)年輕就是本錢,20歲就被天王沙魯克罕「欽點」主演賣座鉅片《如果.愛在寶萊塢》(Om Shanti Om),然後又接著客串《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Billu Barber),不僅幸運與天王連番合作,她在兩片中都有養眼秀身材的火辣歌舞戲,更助她快速在寶萊塢迅速走紅,甚至緊逼「世界小姐」艾許娃雅蕾的「印度一姐」地位!

 

狄琵卡色藝雙全,秀舞藝又露乳溝

 

狄琵卡沙魯克罕劇照1.jpg狄琵卡帕都恭1986年出生,今年才芳齡23,求學期間,她就以其出色的條件在模特兒界闖出一片天,此後名牌代言不斷,2006年更當選印度當地時尚獎的「年度風雲模特兒」,之後便踏入影壇。

 

幸運的是,她一出道就被沙魯克罕「欽點」,順利成為《如果.愛在寶萊塢》的女主角,在這部描述兩世愛情糾葛的電影中,前半段她是超級巨星,讓沙天王迷得團團轉;後半段她則變成一個C咖新人,反過來變成了沙魯克罕的粉絲。在片中她大展曼妙身材,勁歌熱舞一場接過一場,她的造型宜古宜今,無論是穿傳統沙麗還是性感露乳溝的衣服,都同樣是美艷絕倫。

 

狄琵卡清涼照2.jpg著《如》片在印度瘋狂賣座,狄琵卡隨之迅速走紅,她的美貌與演技都一直被拿來與「世界小姐」艾許娃雅蕾比較,小天后來勢洶洶,直逼「印度一姐」的地位。之後,她又在沙魯克罕主演的《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裡客串演出,扮演片中沙魯克罕的銀幕拍檔,電影一開場就上演長達近十分鐘的豪華歌舞,隨著電音音樂熱力十射共舞,兩人儼然已成為印度最夯的銀幕速配情侶檔。但私底下狄琵卡與印度新秀小生Ranbir Kapoor的戀情則是家喻戶曉、郎才女貌,兩人一同入圍電影新人獎,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完全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跨年新選擇,連看6小時寶萊塢舞不停!

 

《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這兩部精彩絕倫的寶萊塢電影,將在12.31起以「寶萊塢雙霸天」影展形式跨年同步上映。片商特別為台灣的寶萊塢影迷們舉辦了一場「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連看6小時、開心「舞」跨年!這場深夜跨年連映僅此一場,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場同歡過新年的難得機會!

 

跨年場次預售票點我馬上搶!

 

一般場次預售票好禮相送點我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