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魯克罕露點照1.jpg (設計對白:我堂堂印度演藝天王沙魯克罕,怎麼看起來這麼像夜王裡的聖也啊哭哭... ><)

Bling! Bling! Bollywood!
「寶萊塢雙霸天」:2部寶萊塢片1次看過癮!
台北市真善美/長春/信義威秀 舞HIGH上映!

 

 

《如果‧愛在寶萊塢》   Om Shanti Om
《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Billu Barber
12/31(四)跨年夜 金光閃閃 舞HIGH上映!

 

「寶萊塢雙霸天」BACK TO BACK HIGH電影票預購 火熱進行中!

 

寶萊塢舞不停 12/31跨年夜 1+1 特別映演場 票價:350元  點我馬上搶票去!
想在跨年倒數之後,就來開心high翻2010年的第一個清晨嗎?
◆購買此場票券,可連看《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2部鉅片熱鬧跨年!
◆預購可選台北市 長春 或 真善美 戲院,2010.1.1 AM 00:40兩戲院同場開演,開演前一小時於戲院票口劃位。

 

「寶萊塢雙霸天」華麗預售票 COMING SOON!
台北市真善美/長春/信義威秀等三家戲院上映期間皆可劃位入場/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一次購買2張,加送ORIKS Vitamin-C BB Cream美白無瑕保養霜15ml一支。
◆ 一次購買4張,加送「法新碧雅」星鑽物語項鍊一條(樣式多種,隨機出貨)。

 

HIGH寶萊塢/快閃活動 12/12(六)下午3點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台寶人2009年終必到聚會!部落格版主親穿紗麗快閃!您還等什麼?

《如果‧愛在寶萊塢》快閃動作教學 要學要快 還要一起去快閃!
感謝西瓦印度舞團熱情贊助!點我看詳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