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魯克罕露點照2.jpg (設計對白:那看不到的神秘大鵰,有沒有比看得到的兩點與八塊肌來的有fu呢ㄎㄎ ~)

寶萊塢「阿湯哥」沙魯克罕  露點肌肉濕身秀
挑戰韓國小天王Rain 與 香港鵰神郭富城
2008入選Newsweek雜誌「全球五十大最有影響力人物」
《如果.愛在寶萊塢》宿世情愛糾纏  連環華麗歌舞
12.31跨年特別場連看兩部片6小時  舞high過新年

「寶萊塢阿湯哥」沙魯克罕(Shahrukh Khan)年過四十,卻依舊是一尾活龍!他為戲健身變成超級猛男,在賣座鉅片《如果.愛在寶萊塢》(Om Shanti Om)裡大秀八塊腹肌,而且還上演「濕身撕衣秀」的煽情戲碼,完全挑戰韓國天王Rain的歌舞賣點、媲美郭富城在演唱會上的大鵰話題,絲毫無愧於他寶萊塢一哥的超級天王地位。

 

今年寶萊塢電影在台灣流行蔚為風潮,從年初的《貧民百萬富翁》到金馬國際影展,都引發觀眾的熱烈討論。台灣已久未有正宗的寶萊塢歌舞類型片登上戲院,12.31推出的「寶萊塢雙霸天」影展,一口氣推出兩部同樣由沙魯克罕主演、都以寶萊塢電影圈為背景的精彩華麗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Om Shanti Om)、《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Billu Barber),讓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台灣觀眾過足戲癮。

 

勁歌熱舞大秀八塊肌沙魯克罕露點照1.jpg  


其中《如果.愛在寶萊塢》是印度年度票房冠軍,沙魯克罕飾演夢想成為大明星的小舞者阿翁(Om),在一次片廠火災中,意外救了心儀以久的女神巨星香緹(Shanti),兩人結為好友,但已有男友的香緹卻無法接受阿翁的真愛。豈料男友為了前途,竟企圖謀殺她…阿翁能及時為她解危嗎?他們的愛情緣份,難道要等到下一輩子才能喜劇收場?《如果.愛在寶萊塢》融合喜劇、懸疑和歌舞類型,召集寶萊塢眾星助陣,前世今生的浪漫戀曲、華麗破表的瘋狂歌舞,保證讓觀眾high到最高點。

 

沙魯克罕在片中上半段飾演一個熱愛電影的臨時演員,復古造型土里土氣,非常可愛;但到了後半段,他則變成一個和他本人一樣的超級巨星,每次出現都是萬人空巷、金光閃閃。《如果.愛在寶萊塢》裡有許多場大型豪華歌舞,四十四歲的沙魯克罕為戲苦練身材,胸肌、腹肌都練的有模有樣,尤其八塊腹肌結實無比,一點也不輸健美先生。他在唱跳之間上演「濕身撕衣秀」,在水花四濺的場景中,先是讓身上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然後再豪放地撕衣秀肌,不僅跟郭富城在演唱會上的橋段有得拼,簡直比起韓國小天王Rain最擅長的舞碼也不遑多讓!

 

入選全球五十大影響人物如果‧愛在寶萊塢劇照1.jpg


沙魯克罕是印度電影的「一哥級」超級天王巨星,被媒體喻為「寶萊塢的湯姆克魯斯」,1965年11月2日出生於印度新德里,縱橫印度影視圈,亦有「寶萊塢之王」(King Of Bollywood)的封號。1988年,他從電視劇起展開演藝事業,92年到孟買拍第一部電影《Deewana》,幾乎迅速就憑著紮實的演技與舞技,一炮而紅,至今獲獎無數。他的影迷不限於印度,東亞各國、南非、英法、歐美皆有影迷,當年他到美國芝加哥拍片,現場約有一萬名影迷蜂擁而至,甚至還造成交通堵塞。2008年底,他甚至還入選了〈Newsweek〉雜誌所選的「全球五十大最有影響力人物」的名單,魅力勝過一票好萊塢巨星,連正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沒能入選。在台灣,他以《寶萊塢生死戀》與《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吸引一群迷哥迷姊的注意,這次「寶萊塢雙霸天」影展一口氣推出兩部力作,喜愛沙魯克罕的粉絲一定會更加樂開懷。

 

《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這兩部精彩絕倫的寶萊塢電影,將在12.31起以「寶萊塢雙霸天」影展形式跨年同步上映。片商特別為台灣的寶萊塢影迷們舉辦了一場「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連看6小時、開心「舞」跨年!這場深夜跨年連映僅此一場,將於台北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同時上映,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場同歡過新年的難得機會!訂票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