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電影 寶萊塢雙霸天 台灣版海報.jpg

Bling! Bling! Bollywood!
「寶萊塢雙霸天」:2部寶萊塢片1次看過癮

寶萊塢電影」早已在全球流行蔚為風潮,每年金馬國際影展的寶萊塢電影也都場場爆滿。即將於12.31推出的「寶萊塢雙霸天」影展,就將一口氣推出兩部都以寶萊塢電影圈為背景,講述娛樂工業內幕的精彩華麗歌舞片,讓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台灣觀眾過足戲癮。

在寶萊塢電影當中,歌舞片一向是最被喜愛的主流大宗,無歌不舞、無舞不歡更是它們的重要特色。尤其它與好萊塢傳統歌舞片的風格大不同,寶萊塢講究超大場面,喜歡塑造萬人空巷的大型群舞,加上多變的場景與豐富的場面調度元素,讓每場歌舞都像是令人拍案叫絕的大秀。這次的「寶萊塢雙霸天」共有兩部精彩的大型歌舞鉅片:《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兩部電影正巧都由寶萊塢超級天王──沙魯克罕主演,而且兩部片都以「寶萊塢」的電影工業為背景,甚至藉由電影情節的鋪陳,道出了不少拍片秘辛。

《如果.愛在寶萊塢》是印度當年的票房冠軍,堪稱寶萊塢的《海角七號》,受歡迎程度襲捲全印度,同時也是08年台北金馬國際影展最受觀眾歡迎的影片之一。故事描述兩段宿世愛情,上半段女生是大明星,男生是小粉絲;下半場變成男生是大明星,女生就變成平凡的小影迷了,故事發生在電影圈裡,充滿著熱鬧的娛樂八卦,也夾帶著懸疑與喜劇的元素。而《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則同樣是以電影圈為背景,沙魯克罕幾乎是演他自己──在寶萊塢呼風喚雨的一個超級天巨星,有一天到了一個小鎮去拍片,鎮上的平凡理髮師自稱他和巨星是兒時玩伴,大家都半信半疑,一直要他證明這件事,沒想到這個「明星麻吉」的麻煩事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一發不可收拾。

這兩部精彩絕倫的寶萊塢電影將在12.31跨年上映,片商還特別為眾家寶萊塢迷哥迷姐們舉辦了一場「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開心「舞」跨年!點我搶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