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在寶萊塢》1.jpg
《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印度賣座雙片齊出
12.31跨年特別場連看6小時 舞high過新年


「好萊塢阿湯哥」在影壇力挽狂攔,但「寶萊塢阿湯哥」卻依舊風光無比,如日中天!台灣將在年底一口氣聯映兩部由超級天王沙魯克罕(Shahrukh Khan)主演的歌舞鉅片,組成「寶萊塢雙霸天」迷你影展,一次上映《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兩部賣座影片。片商並發揮創意,將在12.31跨年夜舉辦連看2場寶萊塢它影過新年的活動,喜愛寶萊塢電影的粉絲請準備搶票!

今年寶萊塢電影在台灣流行蔚為風潮,從年初的《貧民百萬富翁》到目前進行中的金馬國際影展──「A.R.拉曼專題」,都引發觀眾的熱烈討論,多場爆滿。台灣已久未有正宗的寶萊塢歌舞類型片登上戲院,12.31推出的「寶萊塢雙霸天」影展,一口氣推出兩部都以寶萊塢電影圈為背景、講述娛樂工業內幕的精彩華麗歌舞片《如果.愛在寶萊塢》(Om Shanti Om)、《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Billu Barber),讓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台灣觀眾過足戲癮。

沙魯克罕演自己 大洩寶萊塢秘辛

在寶萊塢電影當中,歌舞片一向是最被喜愛的主流大宗,無歌不舞、無舞不歡更是它們的重要特色。尤其它與好萊塢傳統歌舞片的風格大不同,寶萊塢講究超大場面,喜歡塑造萬人空巷的大型群舞,加上多變的場景與豐富的場面調度元素,讓每場歌舞都像是令人拍案叫絕的大秀。

巧合的是,這次「寶萊塢雙霸天」影展的兩部片:《如果.愛在寶萊塢》、《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正巧都由寶萊塢超級天王──沙魯克罕主演,而且兩部片都以「寶萊塢」的電影工業為背景,「沙天王」在兩片中都演出大明星,戲中戲、戲外戲的諧仿對照,更見趣味十足,甚至藉由電影情節的鋪陳,道出不少拍片秘辛!沙魯克罕是印度電影的「一哥級」超級天王巨星,被媒體喻為「寶萊塢的湯姆克魯斯」,在台灣,他以《寶萊塢生死戀》與《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吸引一群迷哥迷姊的注意,這次「寶萊塢雙霸天」影展一口氣推出兩部力作,喜愛沙魯克罕的粉絲一定會更加樂開懷。

《如果.愛在寶萊塢》是印度當年的票房冠軍,堪稱「寶萊塢的《海角七號》」,受歡迎程度襲捲全印度,同時也是08年台北金馬國際影展最受觀眾歡迎的影片之一;而《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則是沙魯克罕09年的最新作品,這兩部精彩絕倫的寶萊塢電影將在12.31跨年起同步上映。片商還特別為眾家寶萊塢迷哥迷姐們舉辦了一場「寶萊塢舞不停12.31跨年夜1+1特別映演場」,讓喜歡寶萊塢的粉絲可以在戲院裡跟著寶萊塢天王天后一起連看6小時、開心「舞」跨年!這場深夜跨年連映演僅此一天於台北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同時上映,預售票將從今天起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喜歡寶萊塢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場同歡過新年的難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ly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